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省发改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在镇江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全省发改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于2016516日至17日在镇江召开。镇江市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词,13个省辖市发改委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及部分区县(市)发改委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是着眼纪检体制改革新形势,扎实推进“两个责任”和“三转”要求落实的实际举措。会议邀请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桂琴作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邀请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孙志高作宏观经济形势专题讲座。13个省辖市就各自工作的特点亮点进行交流,围绕上半年如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吉龙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市发改委纪检组好的经验做法,要求大家今后运用好“阳光发改”这个平台,深思考、细谋划,勤工作、敢担当,常沟通、讲方法,创造性地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