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张同生常务副市长带队赴京争取重大项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9月2日-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赴京拜会部分央企和国家部委领导,推进涉及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项目和重点事项。市政府苏峰副秘书长,我委朱国兵主任、董建华委员陪同赴京,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任国华,市重大项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中石化集团总部,张市长一行与中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发展计划部主任雷典武就在连建设大型石化产业基地交换了意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30万吨级原油码头、炼化一体化、LNG等项目具体推进事项及时间节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张市长在与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陈宣庆等座谈时指出,感谢国家发改委对连云港发展的大力支持,连云港正按照国家赋予的任务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沿海发展规划。陈宣庆副司长对连云港沿海开发一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做好《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尽早上报国务院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