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淮北市举行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15:08

11月14日—15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安徽省淮北市举行,淮海经济区10个城市欢聚一堂,畅叙兄弟合作情谊,共商协同发展大计。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和徐州、淮北等淮海经济区各市领导,江苏、山东、安徽、河南4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我市陈书军副市长带领市发改、财政、交通、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淮海经济区各市领导以及江苏、山东、安徽、河南4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发言,对进一步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情况,宣读了《2020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要点》。淮海经济区各市还共同签署了《2020年淮海经济区“十四五”规划对接暨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淮海经济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环保联动合作协议》《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各市领导还在绿金湖圆梦岛上种下各市的市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