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举行市政府网站群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演练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09:32

9月25日上午,我市市政府网站群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演练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市政务数据中心举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息中心副主任吴春雨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办公室、市各有关单位政府网站工作负责人或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马红兵指出,要以国庆期间全市政府网站内容和技术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我市政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为国庆营造良好的网络运行环境。

本次演练旨在加强政府网站安全保障工作,提高网站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中,市委办、市委网信办、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政务办等单位针对网站群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春雨对演练活动进行点评、总结。演练结束后,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