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连云港港口集团首发美元债获近8倍认购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3 17:51

    近日,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Lianyungang Port Group Co., Ltd.,标普:BBB-,以下简称连云港集团)成功定价首笔美元计价债券LIANYUNGANG PORT 3.875% 04/20,并在周二中资美元债扎堆发行的情况下获得近8倍认购(逾23亿美元认购额);这笔高级无抵押债券的规模为3亿美元、期限为3年、预期评级为BBB-(标普),发行价为T3 + 247.5bps(初始价T3 + 275bps区域)。

    债券由Shanhai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imited(连云港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发行,连云港集团提供担保;所筹资金用于偿还现有债务。

    此次发行共计获得逾23亿美元认购,最终发行的3亿美元债券中,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的投资者合计获得83%配售份额,欧洲投资者获配14%;投资者中包括BlackRockJPAMJFAMCSAMBlueBay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

    中国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全球协调人,中国银行、交银国际、法兴银行(SGCIB)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