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举办全市产业特色小镇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8 09:45

为学习借鉴浙江特色小镇创建经验,加快推进我市产业特色小镇培育与建设,经市委组织部批准,我委于5月8日至12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产业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班邀请了特色小镇方面的国内知名专家,采取课堂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方式,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赴部分示范性产业特色小镇考察学习。通过系统培训,各相关部门及特色小镇创建主体对特色小镇的培育创建工作明确了内涵,理顺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特色小镇“三生融合”和“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深入,力争使我市产业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我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县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拟申报创建特色小镇的乡镇负责人及市级相关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