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蒋云峰一行来连调研“一带一路”建设

信息来源:外资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5 14:20

321日至22日,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蒋云峰一行来连调研我市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并深入实地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副主任李非非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蒋云峰一行先后来到中船重工716研究所、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恒瑞医药研发中心、中哈物流基地、石化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标杆和示范项目。

在座谈会上,王加培对省发改委在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韦怀余详细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上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蒋云峰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成绩,他指出,一带一路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是国家促进全球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连云港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国家、省一带一路建设大局中不断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主动性,深度融入全省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五大计划,推动连云港市一带一路战略强支点建设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