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国家发改委外经所副研究员陈长缨一行调研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09:27

为推动全省自贸试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15日-17日,由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陈长缨带队,省发展战略中心共同参与的课题组一行赴我市实地调研自贸区连云港片区建设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陪同调研。

陈长缨一行分别赴自贸试验区港口片区、开发区片区、连云片区以及徐圩新区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先后考察了中哈物流基地、港口货运站、恒瑞医药、豪森医药、中复神鹰碳纤维、康缘集团、欧亚集装箱分拨中心、徐圩石化产业基地和港口、综保区冷链物流、连云跨境电商体验中心、阳光自贸大厦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基地,详细了解了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进展情况、主要问题和政策诉求等,为做好《江苏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思路研究》和连云港片区自贸区课题研究集思广益、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2091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