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韦怀余同志主持召开市发改委省考指标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8 09:58

12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同志在行政中心718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委省考指标推进会,对1-10月份考核指标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同时对年度迎考工作提前进行部署。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相伦同志通报了全委省考指标的总体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相关指标的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实现提升进位的具体举措。

韦怀余同志指出,我委是承担省考指标最多的市级部门,指标完成情况直接影响全市高质量考核的得分。各责任处室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度聚焦考核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要紧张快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推动优势指标保持优势、中游指标力争上游、短板指标迎头赶上,尽最大努力提高分值,实现提升进位。同时要强化与省级部门对接,提前谋划年度迎考工作,对需要现场核查和准备台账资料的考核事项,要全面细致做好准备。

委分管领导、承担省考指标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8091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