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8 11:35

4月23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动员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国清,各县区发改委分管领导以及信用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有关人员就2019年度全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示范复核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针对会上印发的《关于组织企业申报2019年度信用管理贯标及开展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2019年连云港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及示范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年各县区贯标指标、材料申报要求、序时进度、贯标辅导质量等明确了任务分工。会上,市信用办还就2019年度全省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

李非非指出,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纳入全年重要工作议程,站在更高起点、按照更高水平、着眼更高质量,开创全市信用管理贯标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贯标氛围营造,鼓励企业积极主动申报,营造你争我赶创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把贯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深化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要开展联合激励,发挥示范引领,为企业提供更多绿色通道和政策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