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市恒瑞医药、盛虹石化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5 09:16

  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36家江苏企业亮相博览会的江苏馆,我市恒瑞医药和盛虹石化位列其中。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中国品牌日活动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为核心,展示中国品牌成就,汇聚各方智慧共商中国品牌建设之路。


  全国范围内共遴选600多家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自主品牌企业参加,江苏省31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5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亮相,囊括了各个领域最具知名度的品牌,我市恒瑞医药和盛虹石化入选江苏名单,参展企业数量位居苏北城市前列。


  博览会通过设置特色活动展示平台,采用现代展览展示技术和手段,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同时,突出公共服务属性,通过搭建品牌墙、手机移动扫码等形式,传播品牌企业故事,展现品牌企业形象。

  在5月10举行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四川、深圳、青岛7个省、市的代表进行了“省市长对话”专题活动。江苏代表团团长马秋林副省长在对话中表示,江苏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着力发展品牌经济,致力于品牌强省、质量强省、制造强省建设,重点做了质量提升、产业攀升、品牌国际化等三篇文章。新时代品牌工作要有新作为,我省下一步将重点实施六个高质量的发展任务,全力推进江苏制造向江苏创造转变、江苏速度向江苏质量转变、江苏产品向江苏品牌转变等三个转变,加快品牌强省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