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专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3 10:44

2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专班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并就成立经济运行专班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制度机制进行会商,着力保障我市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会上,经济运行专班组组长韦怀余通报了专班组设立背景和主要职责,并就务实高效开展经济运行专班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经济运行专班组副组长丁元奎对经济运行专班组前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经济运行专班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各成员处室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作了通报。

会上,韦怀余强调,为推动工作有效开展,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把握主线,牵头抓总,合力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健全机制,加强协同,确保经济运行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