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荣获市2016年度优秀机关党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1 19:13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通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于近日被市级机关工委授予连云港市2016年度优秀机关党组织称号。

    2016年,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狠抓落实,高度重视并着眼于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经济、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以多种载体和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党章党规及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扶贫点和“三解三促”联系点,制定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转变党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工作能力和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市级机关工会部署的党的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市发展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还曾在2016年七一表彰中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