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申兵一行来连专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11:18

近日,为完成国家高端智库重点课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研究”,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申兵一行来连专题调研“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深入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陪同调研座谈。

在实地调研中,申兵一行先后来到中哈物流基地、江苏核电公司、上合物流园、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标杆和示范项目。

在座谈会上,李非非对国家发改委在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汇报了我市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的相关部门和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申兵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连云港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进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标杆示范项目,在国家、省“一带一路”建设大局中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