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我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19 14:41

1月18日下午,我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传明同志主持。
    会上,一至五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徐传明副书记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度党建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机关党委书记李非非对我委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如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党建履职尽责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比较单一等等,并就继续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李非非书记强调,要强化组织建设,支部班子要配齐配强。要规范党内生活制度,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联系群众、民主评议党员、请示汇报等党内生活制度坚持好落实好。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