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工作
首页 发改工作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金刚来我市开展南北共建园区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2 14:52

6月6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金刚带领省商务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相关业务处室同志来到我市开展南北共建园区专题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以及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工业园等7个南北共建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相关单位、共建园区结合自身实际对推进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金刚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北共建园区工作,省发改委正在牵头拟定《大力推进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将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我省南北共建园区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和组织保障,进一步增强南北共建园区在承接产业转移、集聚优质资源、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加快苏北“四化同步”进程,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各市、县、区政府和南北共建园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落实相关工作举措,破解共建园区发展遇到的瓶颈,推进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