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备案
首页 商品房备案

关于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航空运输部分延伸服务项目收费试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物价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0 22:13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定航空运输延伸服务收费标准的申请》(连机场[2017]62号)收悉。根据省物价局《关于连云港民航机场延伸服务收费有关事项的批复》(苏价服〔2017〕6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现通知如下:

一、鉴于你公司提供的地面服务、仓储保管、货物包装、退运手续、更改信息等延伸服务业务量较小,该5项收费标准由你公司根据服务成本及市场情况自行制定,并报我局备案后执行。

二、收费标准应保持相对稳定性,调整周期不少于一年。你公司如因成本或市场因素需要调整收费标准,请将调整因素、调整后标准等情况形成报告,报我局备案后执行。

三、你公司要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做好收费标准公示工作,进一步完善内部价格管理机制,自觉规范价格行为,主动接受社会和价格部门的监督。

四、本《通知》自2017年5月15日起试行,试行期间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局,如国家或省有新规定从其规定。

连云港市物价局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