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备案
首页 商品房备案

关于核定青年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7 22:12

连云港市青年公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青年公园停车场收费的申请》收悉。根据《连云港市市区经营性停车场收费管理办法》(连价服〔2016〕182号)规定,经现场察验并研究,现对位于海宁西路16号的青年公园停车场收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车场实行计时收费,具体收费标准为:

以2小时为一个计费单位,首时段蓝牌照收费4元,每超过2小时递增3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最高收费15元;首时段黄牌照收费6元,每超过2小时递增4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最高收费25元。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免收车辆停放费:

1.机动车停放不足30分钟的;

2.举办大型公益性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停放的;

3.军车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停放的;

4.下肢残疾人驾驶专用车辆停放的;

5.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的其它情形。

三、上述标准为最高限价,具体执行标准你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四、请你公司在停车场所、收费地点做好收费公示和解释工作,接受社会和价格部门的监督。

五、本通知自2017年6月5日起执行,执行期间遇到特殊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与我局联系。

连云港市物价局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