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备案
首页 商品房备案

关于明确海上云台山等四个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收费主体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物价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2-08 00:00

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转移海上云台山、枫树湾、船山、保驾山等景区门票及其他收费权的请示》(苏海发〔201813号)收悉。为提升连云区旅游资源聚合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全市旅游发展,根据连云港市桃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连云港云台山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转让协议,以及你公司与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桃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云台山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隶属关系,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对海上云台山、枫树湾、船山飞瀑和保驾山四个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收费主体的变更申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连云港市物价局《关于海上云台山景区门票正式票价的通知》(连价服〔2014149号)、《关于海上云台山景区交通车客运正式票价的通知》(连价服〔2014143号)和《关于核定海上云台山景区经营性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通知》(连价服〔2016135号)中的收费主连云港云台山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对保驾山景区、船山飞瀑景区、枫树湾景区门票正式价格的批复》(连价服2013180)中的收费主体连云港市桃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保持不变。

(一)景区门票价格:

1.海上云台山景区门票执行淡旺季价格,淡季为60/人次(1021日至次年419),旺季为80/人次(420日至1020日),门票有效时间为48小时。

2.枫树湾景区门票执行淡旺季价格,淡季为10/人次,旺季为15/人次(1020日至1220日)。

3.船山飞瀑景区门票价格为20/人次。

4.保驾山景区门票价格为20/人次

(二)海上云台山景区交通车客运票价为全程(万寿谷停车场至二桅尖)20/人次,其中:万寿谷停车场至云雾茶庄5/人次,云雾茶庄至悟道庵5/人次,悟道庵至二桅尖10/人次。以上价格为最高限价,下浮不限。

(三)海上云台山生态停车场实行计次收费,具体为:第一时间段9:00—21:00,小型车15/次、中型车20/次、大型车25/次;第二时间段21:00—次日9:00,小型车20/次、中型车25/次、大型车30/次。此标准为最高标准,你公司可根据季节、车型等因素在标准范围内,制定并公布具体执行标准。

三、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如下:

1.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军队离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

2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低保对象、军队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门票实行半票。

3.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宗教教职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的宗教是同一宗教的宗教教职人员,凭有效证件进入景区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免收门票。

4.景区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可实行批量优惠,优惠细则、幅度应对外公布。

5.对未列入的其他特殊群体的优惠政策,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四、出售景区交通车客运票要坚持游客自愿选择的原则,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与景区门票捆绑销售。

五、停车场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免收车辆停放费:

1.机动车停放不足30分钟的。

2.举办大型公益性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停放的。

3.军车和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停放的。

4.下肢残疾人驾驶专用车辆停放的。

5.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的其它情形。

六、希望你公司加强景区管理和服务,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并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政策宣传解释等相关工作,自觉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监督。

连云港市物价局

                                          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