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备案
首页 商品房备案

关于核定连岛景区景交车票价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物价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6 00:00

连云港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连岛景区景交车票价正式批复的请示》(连旅公司发〔20182号)收悉。根据《连云港市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连价规〔20151号)相关规定,在成本调查的基础上,结合连岛景区景交车试运行情况,经研究,现将连岛景区景交车票价及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连岛景区景交车设置南北两条线路环线运行,起讫站点均在连岛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沿途设换乘中心站、大沙湾站、孔雀园站、苏马湾站、梅园站、邓小平公园站、东连岛站、水岛站和镇海寺站等9个站点。全程实行一票制,票价为25/人(含往返),游客当日凭票可在任一乘车站点随上随下,不限乘车次数。

该票价为最高限价,你公司可根据特定群体和季节等因素在限价范围内制定具体票价标准,报市物价局备案后执行。对持有有效的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游客,票价按照6折收取。

二、出售景交车票要坚持游客自愿选择的原则,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与景区门票捆绑销售。

三、希望你公司切实保障景交车正常有序运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同时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公示及价格政策宣传解释等相关工作,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四、该票价自连岛景区景交车营运之日起执行。

连云港市物价局

                                                           201876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