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备案
首页 商品房备案

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通知单(苍梧家苑23、25-31(高层)、15-22(多层)、7-13(叠排))

信息来源:服务价格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5 10:39

连价房备〔201898

连云港市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关于实施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连价服201794)规定,对你公司申报的苍梧家苑项目实施价格备案,备案情况如下:

苍梧家苑项目位于花果山大道39号,包括2325-31号楼高层、15-22号楼多层、7-13号楼叠排(以上均含装修)以及自行车库和储藏室(毛坯)等房源类型,备案套数2146套,备案面积241058.34m2

鉴于你公司整体开盘销售、房源类型众多等因素,同意你公司申请,按综合平均价格水平备案。综合备案均价为14290/m2

请你公司根据不同房源类型设置合理差价,再结合户型、楼层等因素自行确定一房一价,所有房源按一房一价加权计算的综合均价不得超过备案的综合均价。

同时请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相关公示工作,公示的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备案均价,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不得高于在我局备案的标准,单套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你公司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



连云港市物价局

2018614


苍梧家苑“一房一价”价目表详见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价格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