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九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15:08

10月15日,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等城市经济协调会41个成员城市市长出席会议。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发改委,上海市16个市辖区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在全体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及2019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城市经济协调会工作,认真分析交流了当前深化长三角城市群合作的重要意义及加快构建更加紧密城市群合作网络体系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吸纳蚌埠等7个城市加入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的提案》、《长三角城市合作芜湖宣言》等有关文件。围绕会议主题,有关城市市长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决定,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在连云港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