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带队赴新疆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20 09:47

8月13日-1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带领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我市援疆干部后方单位的相关代表,前往霍尔果斯市看望慰问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霍尔果斯连云港高级中学、长生缘花生生产基地等援建项目,并与援疆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年是我市第九批援疆工作组收官之年,援疆工作组以“六大工程”实体化项目为抓手,围绕教育、民生、医疗、产业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在祖国西北边陲塑造出“连云港援疆品牌”,体现出连云港干部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王仁和代表市援疆办对前方工作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援疆干部扎根边疆、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并祝愿第九批援疆工作组在连、霍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圆满完成援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