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赴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就相关业务开展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6 09:11

11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毛智勇同志带领价格处同志赴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就相关业务开展交流学习。

毛智勇一行系统了解了我市国有土地出让的基本流程、起拍价的评估依据等情况,围绕商业办公用房配建比例、绿化率等规划设计条件要求的差异对地价的影响,土地成本在房价中的占比区间及不同区域的地价评估考量因素等展开讨论,并就后期通力合作、部门协调配合达成共识。

毛智勇指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既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房地产的最新要求,也是保证百姓住有所居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市发改委担负着对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进行备案管理的职责,将积极与各部门沟通交流,补知识短板、强专业弱项、提业务技能,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保持房地产价格总体平稳,为实现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市场主体更加充满活力作出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12512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