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30 14:00

3月29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交流了部分重点行业和县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以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苏明出席会议,市科技局、财政局、工信局等15家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发改、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确实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一要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对标全省及周边发展态势,找准差距弱项,抓紧补齐短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要明确责任,提升合力。各单位、各县区要加强分类指导和条块配合,对各类经济指标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制定调度措施,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围绕重点,精准调度。要将调度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落实到每一家企业、落实到基层,不能大而化之,坚决落实、落地、落细。四是聚力攻坚,确保质量。要加强服务保障,密切关注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阻碍,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和储备,强化经济发展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301333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