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大干四季度、攻坚求突破”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15:02

10月13日,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大干四季度、攻坚求突破”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以及综合计划条线“大干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部署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对做好四季度工作,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副科级以上同志,委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重大项目办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传达学习了市委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以及综合计划条线“大干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部署推进会精神。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一一进行了点评。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对全委今年以来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各处室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着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明确了做好四季度发展改革工作的思路。

韦怀余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要抓紧抓实经济运行调度与谋划,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课题思路研究,统筹推进1300亿元产业投资项目建设,悉心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各项保障,创新完成“一带一路”各项工作任务,牵头做好营商环境打造,配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加快更多民生成果转化,开展区域深度融合交流合作。

会上,韦怀余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发展改革工作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委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创新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