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开展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督导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5 10:00

10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梁同乐会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加兵,赴灌南县督导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深入灌南县新安镇硕项村,实地查看了硕项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硕项村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重点就管护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灌南县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就如何提高管护工作的市场化水平、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同乐指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希望灌南县能够高度重视、积极探索,重点围绕建立管理体系、明确监管部门职责、确定管护主体、制定管护标准、落实管护经费等方面扎实开展好试点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市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