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一带一路”向上争取事项工作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6 10:33

8月21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市推进“一带一路”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14个相关部门召开向上争取事项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通报了14项争取事项省级层面意见,14个部门分别汇报了承担争取事项的最新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对8项取得积极进展的事项要加快推进落实,对3项需要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要抓紧对接争取,对3项暂不具备条件的事项要寻找新的路径和突破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省级部门,争取更大力度的支持。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紧盯国家最新政策动向,转变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争取事项取得新的进展,全力推进我市“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26101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