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韦怀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9 10:58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11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发改事业新局面”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委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韦怀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委上下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韦怀余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发改职能,坚持学以致用,真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更好的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做新时代推动发展的奋斗者;要做新时代改善民生的服务者;要做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攻坚者。

韦怀余要求,全委上下要聚焦作风锤炼,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推进自我革新永葆生机活力,源源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扎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全市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要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真抓实干,不断优化作风;要强化纪律规矩,严守廉政底线。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发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坚持把为群众、企业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强的服务意识、更准的服务定位、更细的服务举措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IMG_7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