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一季度县区(板块)发改委主任(局长)视频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3 09:21

4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主持召开一季度县区(板块)发改委主任(局长)视频座谈会,分析研判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形势,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背景,从发改部门的角度,对稳住经济运行、加快推动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提出一些更具体更精准的建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方案情况,各县区(板块)发改委主任(局长)做了交流发言。在听完交流发言后,韦怀余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上下积极应对疫情对当前经济运行的不利影响,着力加强监测调度,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韦怀余要求,在坚定坚持年初既定工作部署的同时,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是要攻坚年度目标、力促指标加快回补;二是要稳定实体经济、力促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深挖市场潜力、力促需求加快回升;四是要聚焦民生领域、力促全面建成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