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2019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通过省发改委审查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0 10:58

为保障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平稳有序,应对可能出现的供用电矛盾和突发情况,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于5月29日在省电力公司对我市2019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进行了审查,并通过有序用电智能决策系统对《方案》进行了评估。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认为连云港市的《方案》完整,统筹兼顾,思路清楚,原则明晰,情况清晰,分析到位,通过审查和评估。

我市2019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编制工作遵循政府主导、安全稳定、有保有限、注重预防的原则开展编制。将有序用电管理与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相结合,优先保障居民、农业、重要公用事业和公益服务用电、压限不合理用电需求,严格控制高效能、高排放企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用电。方案编制前通过系统分析和现场调查等方式,对我市用电负荷进行全面梳理,对生产变化较大的用户予以重点关注,使用户的可限负荷处于合理区间,尽可能保障工业企业的重要生产用电,同时保证执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