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带队考察开封郑州物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20 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新亚欧大陆桥出海通道功能,8月13日至1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带领服务业(经贸)处相关人员先后赴河南省开封市、郑州市考察,着重就大陆桥沿线重点城市物流合作、提升我市港口物流服务中西部沿线城市质量和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郑州片区,郑州国际陆港公司、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及奇瑞、中联重科、宇通、中创物流、汴欧进出口等企业。此次考察搭建了与开封、郑州两市友好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连云港和中西部地区在港口物流、产业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为建立大陆桥沿线重点城市物流同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