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卢卫生莅临我市调研石化和医药产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24 16:19


7月19-20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卢卫生一行莅临我市,实地调研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情况、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豪森药业国家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政府副秘书长文辉,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韦怀余,以及徐圩新区、开发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7月19日下午,卢卫生副司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盛虹液体化工码头、斯尔邦石化中控室和MTO项目装置、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徐圩新区运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江苏省发改委和连云港市关于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卢司长对我市当前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江苏省和连云港市继续加快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工作进度,争取项目年内实现开工。

7月20日上午,卢卫生副司长参加了在我市举办的中国石化产业(连云港)转型发展论坛,发表了《中国石化产业的布局与发展》的主旨演讲。随后,卢司长一行赶到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国家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项目豪森药业重大疾病药物制剂国际产业化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