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来我市调研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6 09:00

7月31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带领省能源局相关处室人员和管道行业专家来我市调研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韦怀余,副主任杨光陪同调研。

季鸣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在我市海州区境内的一处高后果区,现场了解管道周边建筑物和管道标识标志牌配备情况,询问了管道企业巡线人员配备和巡线频次情况,强调了高后果区的安全监管的重要性。

季鸣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型高后果区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高后果区安全监管力度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油气输送管道安全运行。一是管道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防控高后果区安全风险。二是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高后果区监管执法。三是管道企业要和地方政府加强沟通,共同做好管道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