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家发改委来连考察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重大项目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8 16:44

近日,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长三角二处处长温晓龙一行来连考察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重大项目。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周金刚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贺贵才,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连云港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江苏华电赣榆LNG项目、中华药港,与县区政府、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推进计划。

温晓龙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快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加强综合调度和要素保障,着力推进重大政策、重大事项、重大项目的落地实施,积极探索更多创新做法,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国家发改委调研连云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