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韦怀余主任陪同项雪龙市长赴霍尔果斯市考察援疆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26 10:34

     近日,市发改委韦怀余主任陪同项雪龙市长赴霍尔果斯市考察我市援疆工作,慰问我市援疆干部。伊犁州委书记曾存、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与项市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援伊犁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何平、伊犁州副州长阿不力克木.努兰别克、霍尔果斯市委书记王刚、市长莫拉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援疆项目霍尔果斯市干部人才公寓、妇幼保健院,霍尔果斯市1号工程——莫乎尔牧场中心幼儿园,以及霍尔果斯市城市规划馆,参加了四季沐歌公司捐赠亲亲水站大型商用净水设备、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捐赠330套校服仪式,并与我市援疆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项市长表示,霍尔果斯市和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向西、向东开放的重要窗口,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寻求互惠共赢机会,切实将两地建设成为“一带一路”合作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项市长还勉励我市援疆组,树立为边疆造福、为家乡争光的意识,抓住有效的工作时间,扎扎实实支持霍尔果斯市建设。要树立素质高、能力强的连云港干部形象,让援疆干部成为展示连云港美好城市形象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