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前三季度省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9 09:36

10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综合计划条线省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精神,调度发改部门承担指标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推动落实工作。

韦怀余强调,目前年内仅剩60天的时间,各责任处室要紧紧围绕承担的指标推进任务,进一步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全方位、多举措保持优势强项,补齐短板不足,确保各项省考指标达到年度目标位次。一要整改落实到位。对落后指标强化跟踪调度,细致排查短板弱项,科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推动以最快速度赶上序时进度。二要沟通协调到位。加大向上争取汇报频次,充分展示特色亮点,强化配合部门联动协作,督促指导县区板块推动落实。三要任务完成到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对达序时指标要保持思想不松劲、工作不松懈,确保相关指标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争取为全市高质量考核作出应有贡献。

IMG_7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