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冲刺双过半”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1 08:55

6月10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冲刺双过半”推进会,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工作活力,鼓舞全系统干部职工瞄准目标、对标对本、查漏补缺、发力冲刺、合力攻坚,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委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同志,各县区、功能板块发改委(经发局、科经局、经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综合科、重大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委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丁元奎通报了1—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市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许彬山通报了1—5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区、功能板块发改委(经发局、科经局、经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聚焦问题短板,夯实有效举措,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作了题为《言必发改话、行必发改人,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讲话。韦怀余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发改系统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目标定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六稳”要求,扎实推进“六个高质量”,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的良好局面。在这其中,尤其令人鼓舞的是各县区、功能板块经济社会发展质效并举、好于预期、亮点频现,共同构成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基石。

韦怀余强调,全系统上下一定要牢牢抓住当前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协调推动,坚持不懈抓项目、抓投入,持之以恒抓招商、抓储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冲刺“双过半”。

韦怀余号召,面对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任务和机构改革的新契机,全系统上下必须振奋精神、提升本领,凝聚合力、创新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韦怀余最后号召,机构到位、人员到位、精神状态到位,全系统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接续奋斗,言必发改话、行必发改人,奋力书写“冲刺双过半”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