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暨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11:38

6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党委暨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根据机构改革职能划转、人员调整需要,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工会委员。委领导班子同志、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梁同乐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9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人选、7名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人选。

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要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用机关党建、机关工会来推动发展,努力把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会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韦怀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积极创先争优,全力打造发展改革系统机关党建品牌特色亮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弘扬担当有为,始终持之以恒抓好发展改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携手并肩前行,始终同心同德,奋力书写发展改革系统机关党建崭新篇章;要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注重精细服务,以工会事业的新发展推动发展改革事业新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融入,认真细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高度肯定了市发改委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他认为,市发改委各项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考虑周全、程序规范,完全符合党章和党内有关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的成功,可以作为全市各部门机关党的选举工作模板。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刘开山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中心工作发展;要拓展领域、强化功能,强化党风作风建设;要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引领机关党的建设;要把握规律、创新创优,打造发改党建特色;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注重自身素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