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安全生产专治办来我委开展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14:51

12月11日上午,市安全生产专治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一督查组对我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委电力煤炭处、新能源与天然气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委电力、油气管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查阅电力专项整治、油气管道专项整治工作台账,重点对突出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开展督查,对我委电力煤炭处、新能源与天然气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专项整治基础知识测试。

督查组认为,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动相关工作有效开展,工作基础扎实。督查组强调,即将进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一年小灶”收官阶段,要积极做好与“三年大灶”的有效结合,梳理整治工作亮点,积极推广和落实。要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对企业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效,要努力形成可参考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在行业内推广。

督导组随后赴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现场核查前期督导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抽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落实情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