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给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拜年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2-13 16:56

新年献词

同志们: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们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鸡年收获的累累硕果,狗年已经带着新的气象、新的祝福款款走来。过去的一年,各位同仁、各位战友在各自岗位上风风火火地干事、兢兢业业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共同成就了市发改战线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的丰收之年。在这令人感慨万千的三百六十五天里,委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全体同志在全市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旗帜下凝心聚力;在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排难争先;在领导肯定、群众认可的良好氛围中干事创业。面对过去一年的发展,我们深感欣慰;回望累并快乐的工作历程,我们心存感激;面对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我们之所以深感欣慰,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改各项工作捷报频传、亮点频呈。在全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的旗帜下,有我们发改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身影;在规划编制落实、主导产业振兴的征程中,有我们发改人默默耕耘、守望担当的身影;在全市项目投资运行管理的过程中,有我们发改人深谋远虑、默默奉献的身影。淮海经济区城市市长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发改委的干部素质和集体形象得到持续提升,各类全市性的政策文件起草、工作推进会的筹办,提高了发改系统办文办会的整体水平,很有针对性的课题调研使发改委参谋助手作用更加彰显,政务信息报送工作顺利实现了争先进位。每一篇调研报告都精益求精、每一次计划安排都追求完美、每一份文件出台都力求规范、每一项工作推进都扎实有力,全委上下政通人和、人心思进的和谐局面继续得以巩固和发展,并且朝着更加高远的目标阔步前进。

我们之所以心存感激,是因为上述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省发改委的关心支持,凝聚了全委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加班加点的时候你们家庭“大后方”的付出和牺牲。我们要感谢组织提供了这样一个干事创业平台,感谢上级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使我们获得了高效创新、追求卓越的巨大动力。我们要感谢全委干部职工,你们无疑是全市机关干部中压力最大、付出最多的群体之一。尽管同志们常常舍小家、顾大局,倾情奉献,默默付出,但于情于理,我仍然要代表委党组全体同志,也代表我个人,向奋战在发展改革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更要感谢你们的家人。一年来,感谢你们的“另一半”对发改工作的充分理解与支持,正因为有了她(他)们背后的默默奉献才有了你们的尽职尽责。我们要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她)们!

我们之所以信心百倍,是因为经过几年的努力,发改工作已经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我们发改人已树立了更高远的目标追求。面对连云港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我们有责任一如既往地干在当下,脚踏实地地奉献岗位,我们也更有理由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期待发改工作新年更上一层楼。

鸡年已创新业绩,狗年更应大突破。让我们投身大发展热潮,沐浴新机遇阳光,共同迎来一个自信向上的美好明天。

最后,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衷心祝愿连云港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同志们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韦怀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