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前瞻”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0 1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宏观形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9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前瞻”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报告会,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作专题报告。

作为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省城市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省农村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研智库论坛”主要演讲嘉宾,沈和先后参与起草100多个重要文件,是省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组主要成员。近年来著作颇丰,先后在《求是》《农业经济问题》等刊物上发表文章100余篇。

报告站在全局高度,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新内涵新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前瞻重点、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剖析。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