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 主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督查油气管道高后果区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8 09:11

4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现场督查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在我市东海县境内的高后果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相伦,能源处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韦怀余一行现场查看了东海县亚连玻璃有限公司和东海县范埠小学周边区域,详细了解燃气管道走向,对东海县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韦怀余指出,东海县发改委和管道企业一定要重视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强,要始终坚持安全和生产同步进行;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一定要坚决制止、严厉打击,对已形成的隐患要尽快完成整治工作;管道企业要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管道完整性管理工作,发现保护距离内第三方施工和破坏管道行为,要即刻制止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