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荣获全市目标管理一等奖和软环境十佳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从2月1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发改委在2010年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中,荣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一等奖,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十佳单位和重大事项优秀服务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市发改委副主任任国华同志获得重大事项推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发改委紧紧围绕“高扬创新大旗、推动全面跨越”年度工作主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沿海开发机遇,积极应对严峻挑战,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十一五”规划主要目标和年度任务,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1年,市发改委将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加强全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全面实施沿海开发战略,不断增强内需拉动,扎实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加快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民生发展社会事业,为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建成全面建成小康、推进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一:大会会场

图二:朱国兵主任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