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沿海办领导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3月8日至11日,省沿海办、省发改委副主任梁学忠、省沿海办副主任王由礼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我市贯彻《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近两年来的进展情况。

梁主任、王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县、东海县、连云区、徐圩新区沿海开发重要项目的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县区推进沿海开发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长助理张序余,市沿海办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李莉陪同考察。
考察结束后,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情况汇报会。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对梁主任、王主任一行到我市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沿海办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请省级层面帮助推进的沿海开发事项提出了建议;市长助理张序余简要汇报了我市沿海开发近两年来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推进沿海开发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新浦区、海州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图一:汇报会


图二:考察东海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图三:考察灌云燕尾港区


图四:考察连云港兴鑫钢铁公司


图五:考察连云港中彩科技有限公司


图六:考察新海石化公司


图七:考察徐圩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