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3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长张红雨出席会议并讲话,连云港警备区后勤部副部长胡晓斌、司令部综合办主任叶新成等市国动委领导、市国民经济动员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0年度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工作,部署安排了2011年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任务,对潜力调查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据新一轮军事斗争准备和遂行非战争军事行动保障需求,贯彻落实省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要求,以经济动员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经济动员能力、提高军民融合发展水平为主线,以落实“十二五”规划为着力点,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军地合力,努力工作,全力推进我市经济动员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