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张序余带队调研港口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做好即将召开的全省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昨天上午,市长助理张序余在市沿海办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李莉和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巨传陪同下,到市港口管理局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港口管理局局长丁军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桂迎宝出席座谈会,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口岸委主任唐光普,市港口管理局副局长王国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军华指出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沿海开发优惠政策,切实用好用足政策,在港口功能提升、产业牵引及物流附加值提升等方面做好文章,加速连云港港口发展。唐光普汇报了近年来连云港港口建设发展情况及“十二五”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提出了需要市政府协调省级层面支持和帮助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之后,张序余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港口发展,并要求市政府研究室、市沿海办加强政策研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港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港口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