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召开科职干部公推公选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4月20日下午,我委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机关科职干部公推公选动员大会,朱国兵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纪检组长张红雨宣读《市发改委科职干部公推公选实施方案》,会上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委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国兵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公推公选工作要在委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要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公开择优和群众公认等“四个”原则,把握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党组评议等“三个”环节,落实积极参与、正确对待、严守纪律和加强领导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本次公推公选拿出机关3名正科职(含市沿海办一名)、3名副科职和1名参照管理副科职干部等7个岗位,在15名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志中产生。动员大会结束后,转入组织考察阶段,整个公推公选工作将于5月初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