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金陵石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日峰来我市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4月21—22日,金陵石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日峰一行专程到我市调研并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省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分别会见赵董事长,并就加快推进中石化连云港炼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我委主任朱国兵,委员、市沿海办副主任董建华陪同考察、会见。
    目前,连云港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预可研报告已由中石化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上报国家发改委,请求纳入国家“十二五”专项规划。为落实连云港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有关具体工作,中石化已明确金陵石化公司作为项目载体负责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双方商定力促中石化和江苏省领导赴京开展争取工作,全力争取项目纳入国家“十二五”专项规划,同时提前启动相关专题研究工作,力争项目“十二五”期间及早开工建设,及早发挥效益。
    赵董事长一行还考察了市规划展示中心、徐圩港区、徐圩新区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