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我委认真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11 11:50

     为做好201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5月10日上午,纪检组长张红雨主持召开会议,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将建议提案分解、落实到有关处室。我委承办201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25件,其中主办9件,承办16件,重点督办提案1件。
    我委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年初制定下发了《市发改委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委党组专门研究办理工作,将办理情况纳入处室年度目标考核内容。朱国兵主任要求有关处室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办理和答复工作,确保见面率、办理率、满意率均达100%。
    会上张红雨要求有关处室进一步提高对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办理工作与各项发改工作相结合,办公室要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督查,及时了解掌握办理进度和答复情况,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纪检书记张红雨讲话